白马关派出所法制宣传进乡村

2017-06-07 17:02: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6日,罗江县白马关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村组,就“禁毒”、“打击经济违法犯罪”、“防范通讯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反恐怖主义法”、“流动人口管理”、“治安处罚法”、“拖欠民工工资”、“提高公民法律意识及提高打击违法犯罪意识”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宣讲,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对群众就户籍管理、居住证办理等方面的咨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群众对“罗江公安微信公众号”进行扫描关注,表示积极建言献策配合公安工作,共同努力维护辖区良好秩序。

在对法制宣传的同时,白马关派出所针对去年“一标三实”工作及重要性作了详细讲解,积极与村组干部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村、组的力量,对“一标三实”数据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推动白马关派出所今年“一标三实”工作的开展。

通过宣传,进一步加深了辖区群众对政策、法规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