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辖区安全 万安派出所积极规范辖区商业活动

2017-06-05 13:1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确保辖区治安稳定,万安派出所严格规范辖区大型商业活动申报审批程序,力除辖区安全隐患。

5月31日,万安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社区工作时发现盛玛特超市门外有大量的群众聚集,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根据现场了解得知,盛玛特超市正在举行龙虾啤酒狂欢节促销活动,但现场参加群众多,秩序混乱。民警立即将情况反应给值班领导。经核实,盛玛特超市并未向我所进行活动申报。值班领导立即赶到现场与盛玛特超市负责人取得联系,并对现场进行安全检查,经检查,民警发现主办方没有应急预案,现场无消防设施设备、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等。民警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负责人现场进行整改。同时对负责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在听取了民警的宣讲后,超市负责人认识到了申报审批的重要意义,表示在今后一定会严格落实,保证顾客的安全。

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辖区群众的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