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派出所多措并举确保“高考”期间治安稳定

2017-06-02 11:2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确保辖区“高考”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按照罗江县公安局安排部署,万安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充分调动警力,采取举措,深入推进校园及周边治安隐患摸排整治工作。

加大校园周边隐患摸排。加大对校园周边流动人口、暂住人口和出租房屋、旅店、网吧、娱乐服务场所等复杂场所的治安隐患摸排力度,重点对学校周边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及有犯罪前科人员的核查和管控工作力度,定期不定期上门回访。此次摸排旅馆15家,网吧8家,出租房屋20家,发现隐患1处,发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从源头上杜绝安全漏洞。

加大校园周边巡逻守护。对学生上学、午休、晚自习、放学等重点时段及部位的巡逻守护,做到“三见”(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派出所出动警力20人,警车3辆,盘查车辆90辆,人员200余人,切实保护学生人身安全。

加大校园周边秩序整治。民警深入校园周边茶楼,居民小区茶楼及个餐饮行业,KTV娱乐场所,积极与负责人进行沟通,向其讲明原因,适当降低音量,不影响学生休息。对可能引发矛盾的苗头性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予以防范化解。此次走访茶楼30家,居民小区茶楼18家,餐饮20家,KTV6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