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老党员讲故事 扬嘉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

2017-05-27 16:0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5月27日下午,扬嘉镇“传承焦裕禄精神,做合格党员干部”分享交流活动如期举行。当天,该镇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吉庆全同志从焦裕禄鲜为人知的故事、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焦裕禄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给该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当天,该镇党政领导、机关干部、村居干部和积极分子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活动。该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吉庆全同志从焦裕禄鲜为人知的故事、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焦裕禄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的动人场景,展示了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当讲到焦裕禄同志拖着病体与群众挖水渠、战风沙等一幕幕场景,现场很多干部热泪盈眶。

与会党员干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学习使自己从心灵上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升华。焦裕禄精神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焦裕禄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主动作为,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根本宗旨,争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

记者从扬嘉镇了解到,目前,扬嘉镇正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泛在各支部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唤醒初心,听老党员讲故事,与信仰对话”主题活动,一批“老党员”走上讲台,走进党员群众,讲故事、谈做人、上党课,有效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