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连桥社区集中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

2017-05-24 18:2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苏小雅)5月24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天元镇黄连桥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党小组长、党员等在社区会议室观看了此次开幕大会直播。同时社区党员通过电视、广播和互联网等媒体,自行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本次大会深入学习了王东明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今后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传递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时代强音,为未来四川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鼓舞人心。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注重学以致用,着力解决问题,真正做到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