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精准脱贫第二期美容师职业技能培训今日开班

2017-05-16 16:0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5月16日,由万安镇、县就业局、县妇联联合举办的第二期精准脱贫美容师职业技能培训在狮峰社区举行开班仪式。狮丰社区30余名妇女报名参培。

   罗江县就业管理局负责人指出,此次培训,是全县各届关心、支持广大妇女学技术、学技能、提高就业、创业能力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挖掘自身潜能,珍惜学习机会,从而在以后的生活中,创造新岗位、新业绩、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变自己和家庭的面貌。

   此次培训共为期两个月,培训内容包括肩颈护理、肾部保养、美胸护理、美容师服务流程和技巧等专业知识,每天由学校派出3名专业老师授课。据悉,去年33名学员中,已有28名学院通过培训学习拿到给国家认可通用的合格证,并且,有10余人已经分别在学校的指导与帮助下,分别在德阳、罗江开设了美容院和实现在美容行业就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