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派出所打击“盗抢骗”专项整治再添战果

2017-05-03 11:4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为进一步推进打击“盗抢骗”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罗江县万安派出所民警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工作。5月2日,再次挡获盗窃电瓶三轮车嫌疑人,为打击“盗抢骗”专项整治再添战果。
    5月2日凌晨3时许,万安派出所值班民警巡逻至滨江华府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妇女正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其车后还拖着一辆电瓶三轮车向豪庭小区方向行驶。值班民警立即向该妇女表明身份,并要求其停车接受盘查,但该妇女不但不停车,反而以更快的速度向前行驶,民警立即实施阻截,并成功将其拦下。盘查中,该妇女神情紧张,语言搪塞,对电瓶三轮车来源表述不清,民警遂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询问,罗某(女,64岁,万安镇人)对5月2日凌晨3时许在滨江华府一超市门外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罗某已移交万安责任区刑警中队,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