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镇银山路社区:抓阵地建设让服务“提档升级”

2017-04-29 14:57: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江 记者 张渔)4月27日晚,孝感镇银山路社区党群共筑“中国梦”主题文艺汇演在社区活动中心举行,社区居民、党员干部等齐聚舞台。社区支部委员周志航向全体居民发起“志愿服务倡议”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场演出的所有节目都是银山路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近年来,在社区党支部引领下,社区党员担岗组织起文艺志愿队伍,致力于推动社区党群共建,共筑美好未来的目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服务群众,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为宗旨,着力于搞好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现在文艺队设有舞蹈组、太极组和书法组,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加入。

    五一前夕,银山路社区活动中心重新开放,增加了“党群文化活动中心”、“和谐驿站”、“共享书屋”、“爱心岛”等,不仅改变了居民们没有就近活动场所的状况,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拉近了人和人之间的距离,社区服务再次“提档升级”。活动中心投入使用以来,不仅居民之间的关系变近了,社区也因为解决了广大居民关心的活动场地问题,而得到了大家的信任与支持。活动中心现在不仅是一个平台,更像是一个大集体,让大家找到了组织的感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