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社区邀请名师开“专课”为社区家长送科学育儿知识

2017-04-26 13:5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普及现代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4月26日上午,旌阳区妇联、东湖乡妇联、石桥社区联合举办“幸福使者•母亲课堂”,此次课堂邀请到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园长吴江艳为社区居民带来科学的育儿常识、育儿技巧、育儿理念。

    讲座中,吴江艳园长从身边幼儿平常生活的具体事例出发,分别从幼儿就餐习惯、口腔健康、游戏活动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使家长们对自己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有了新的认识和启发。“我们家小孩平时吃饭要吃一个小时,这个咋个纠正?娃娃喜欢在沙发墙上乱画,我们家长需要制止不?给小朋友看动画片、耍游戏可以不,时间该如何把控......”讲座结束后,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的骨干教师们,还在现场就社区家长们关注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