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派出所开展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专项整治活动

2017-04-13 10:0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进一步加强涉枪涉爆的防控力度,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确保辖区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近日,万安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宣传。

    宣传活动中,民警深入到辖区各个社区、村委会,学校、医院等企事业单位,旅馆、网吧等行业场所,张贴省厅下发的《关于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并在张贴宣传《通告》的同时,积极向现场群众讲解《通告》中的相关内容,广泛普及涉枪涉爆法律知识及其危爆物品等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派出所工作,主动检举揭发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宣传,派出所民警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非法枪支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守法意识,有效的发动社会各界和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打击整治涉枪涉爆的行动中来,为创建和谐、平安的生活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