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04-10 16:2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记者 古蓉媛)4月10日,罗江县万安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帮扶干部,新增加成立的驻村工作组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对对迎接省脱贫攻坚暗访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镇长傅迅对刚刚过去的市脱贫攻坚暗访组暗访情况进行通报,指出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大力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工作各项软件资料的整理,对帮扶手册要切实做到贫困户和帮扶干部之间的填写时间对应、逻辑严密。镇党委书记范云辉会上指出,脱贫攻坚是全国从上到下的政治任务,更是万安镇全年的“重头戏”, 全体参会人员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要深悟其重要性、艰巨性、严肃性,更要突出和抓好关键环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当成最紧、最急、最重的大事来抓,想措施、添方法、落实好、见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