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工质局到略坪镇便民服务点解“难题”

2017-03-31 10:0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胡玉江 记者 古蓉媛)近日,罗江县两位县人大代表反映略坪镇广富村在乡镇合并后基础设施 滞后,原综合市场变成了现在的一个便民服务点,在安全、管理、规范、整洁等方面存在一定问题。3月30日下午,罗江县工质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延波一行,来到略坪镇广安村原广富场镇,实地查看县人大代表所反映的意见建议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听取了两位县人大代表、略坪镇、广安村及相关人员的想法和意见。

    任延波一行,首先对原广富场镇历史情况进行了解。接着对原市场内部摆摊情况进行了查看,对两位县人大代表反映的突出问题实地走访,询问。最后,与两位县人大代表等一道协商处理办法,以便切实解决场镇及原综合市场存在的问题,健全制度、改善设施,对原市场进行规范管理,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