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为调元镇新农村建设出谋划策

2017-03-31 09:3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良 记者 古蓉媛)3月30日,罗江县调元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及县政协委员一行到顺河村、双堰村,分别就新农村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视察。

    代表们一行实地察看了顺河村村委会、万亩青花椒产业园以及山弯湾农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新农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询问。

    在镇机关会议室,副镇长全领从农旅结合、精准扶贫、强农惠农三个方面向各位代表汇报了调元镇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工作。镇党委、政府还广泛征求了代表们对调元镇新农村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视察活动,代表们了解了调元镇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在新农村建设和特色农业发展方面,镇党委、政府做出的决策部署。代表们纷纷表示,活动增进了代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拓宽了视野,也增强了建设和美调元的信心,回去后会将此次视察中的所见所闻、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及时传达到群众中去,当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为推进调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出力献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