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到鄢家镇星光村指导“四好村”创建工作

2017-03-30 17:28: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佳)3月30日下午,德阳市妇联副主席曾晓琼一行在罗江妇联的带领下深入鄢家镇星光村督查指导“四好村”“养成好习惯 形成好风气”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指导组一行先后看了柚子、丑干、葡萄巾帼林种植情况,还查看了村容村貌、环境卫生、垃圾整理收集情况等,走访了部分农户家里查看了家里卫生、环境卫生、家具摆置等情况。指导组充分肯定了罗江县在推进"四好村"“养成好习惯 形成好风气”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大部分农户不仅家具摆放得井井有条,桌椅板凳放置归一有序,就连杂物间堆码的柴火都整整齐齐,包括村容村貌都焕然一新。

    最后,指导组要求:"四好村"“养成好习惯 形成好风气”建设工作是一项中长期任务,罗江县妇联要加强从厘清“家务事”这个小切口入手,充分发挥农村妇女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通过潜移默化,做好建设“四好村”这篇大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