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连桥社区召开第十届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02-27 14:1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2月26日,旌阳区天元镇黄连桥社区第十届居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社区银山小区广场举行。

黄连桥社区第十届居委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社区选民投上庄严的一票

    早上7点全体工作人员到位,按照预先分配的区域,迅速到岗,现场秩序良好,7点30分中心会场选举大会如期举行。10点整中心会场停止投票,现场工作人员将票箱封存并搬到中心会场主席台前等待计票。选举大会由社区选举委员会主任文德富主持。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文德富宣读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伴随着国歌声的响起,选举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并报告本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宣布通过选举工作人员,并设秘密写票处,总监票员按照程序讲解选票规定写法,验证发票,按照居民选举委员会成员、大会工作人员、参加选举的居民顺序领票、投票。

计票员认真统计选票

    经过紧张有序的公开唱票计票,主持人宣布统计结果如下:向一新以2521票继任第十届社区居委会主任,尹汐以2753票、李冬2952票、李松珊2850票、周乐全2812票当选为社区第十届居委会委员。

黄连桥社区居委会新一届班子成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