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调元敬老院及时整改安全隐患

2017-02-16 19:1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罗江县调元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每月定期或不定期对调元敬老院进行相关安全检查。

    2017春节前镇安办及民政办相关人员对调元敬老院进行了安全检查,调元敬老院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当天就对走廊上存在安全隐患的顶棚进行了及时的维修处理,并在次日对存放清洁卫生工具的储物室进行了整理,将物品摆放有序。同时,联系消防安装工程公司对院内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及喷淋系统进行了检修及维护,维修后的系统达到了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

    镇民政办要求敬老院管理人员对院内消防设施的安全状况进行定期检查,并做好相关检查记录,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汇报。镇安办也将定期不定期对敬老院开展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