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连桥社区召开小区管理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01-12 10:16: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全面总结2016年小区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1月11日上午,黄连桥社区召开小区管理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小区管理工作,对2017年小区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16年度表现突出的人员颁发了奖状和奖金进行了表彰。

    会上,社区书记文德富对2016年小区管理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后的小区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增强小区工作人员的能力和素质;二是增强小区工作人员的社会责任感;三是增强的团结与和谐。还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做好安全工作,通过排查、宣传、标识,确保燃放烟花爆竹、消防、公共秩序、公共设施设备、化粪池等重点部位的安全。二是做好稳定工作,提前梳理、解决矛盾,严控矛盾纠纷的激发,同时加强小区管理值班制度,确保小区安全稳定。三是营造节日氛围,拉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感情,化解矛盾,维护小区稳定。四是重视小区巡查,节前认真巡查清洁、机电设备、电梯等,确保业主平安过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