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万安镇举行2016年度述职述廉述法大会

2017-01-05 18:2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记者 古蓉媛)“回顾一年的工作,有收获和喜悦,也有不足与遗憾......”1月5日,在罗江县万安镇2016年度述职述廉述法暨科级干部考核测评大会上,镇党委书记范云辉正代表党委政府班子作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范云辉对过去一年来全镇在抓经济发展、抓民生改善、抓社会创新治理、抓县城建设、抓维护稳定、抓组织建设、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依法治镇,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他指出,2016年,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项工作都取得令人瞩目的可喜成绩与变化,因此,他殷切希望,全镇广大干部要继续开动脑筋想、睁大眼睛看、迈开双腿冲、甩起膀子干,发扬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和精神,为民务实、干净担当,为“推进二次创业,再造一个罗江”和万安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随后,范云辉与镇长傅迅分别进行了各自的述职述廉述法。

               

    会议对万安镇党风廉洁建设满意度、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洁情况、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效果、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一一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