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万安镇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动员会

2016-12-14 16:0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记者 古蓉媛)12月13日,罗江县万安镇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动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人社、财政、民政三个帮扶联系部门负责人,镇机关帮扶责任人,村四职干部,贫困户所在小组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蒋玉林首先传达了县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对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动员会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对贫困户脱贫的“两不愁、三保障”和“三有”指标完成情况、建档立卡贫困户惠民政策等迎检考核省级标准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讲解。同时,他对迎检工作指导组分组名单进行公布,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和责任落实,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大力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工作各项软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全力冲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标准的工作迎接脱贫摘帽检查,加快完成脱贫攻坚收尾工作。

    镇党委书记范云辉指出,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严肃性;要突出关键环节,严格对照验收标准,细查、严查问题,确保不漏细节、不留死角,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脱贫攻坚迎检冲刺工作当成全镇当前最紧、最急、最重的大事来抓,圆满打赢和完成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