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连桥社区严抓换届纪律

2016-12-02 12:53: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1日上午,天元镇黄连桥社区组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天元镇村居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张勇,主持并召开会议。社区“两委”、全体党员、居民代表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换届纪律和风气,不仅直接决定换届工作的成效,而且关系到社区领导班子形象,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坚决落实,旗帜鲜明地弘扬正气,反对歪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强调,社区领导班子成员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抓好换届工作。要把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始终挺在前面,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把“九条禁令”的纪律规定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不可触摸的“高压线”,坚持以上率下,严守纪律底线,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坚决反对各种非组织行为。要坚持讲党性、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对待换届,在严守换届纪律上争先创优,做学习的表率,要增强每位同志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带头贯彻执行换届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严格禁止换届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错误倾向,严禁干扰、操纵、破坏选举行为和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及腐败现象,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