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携手县级部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6-12-02 12:4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记者 古蓉媛)12月1日,由罗江依法治县办公室、县委宣传部主办,万安镇党委政府承办的“12、4”国家宪法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在万安镇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全县各镇、县级各部门、万安镇村(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前来的市民发放了宣传单、宣传小册子、宣传挂图等资料,并现场为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解疑答惑。

    本次“法润罗江”法制文艺汇演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精彩上演。一曲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盛世欢歌》拉开演出的大幕,随后,让人叹为观止的川剧绝活《变脸》、铿锵激情的民乐演奏、深情舒缓的独唱、寓教于乐的小品等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演出在脱口秀《说法治》中结束。此次文艺汇演活动贴近百姓,让法律宣传在潜移默化中深入白心心中。

    据悉,下一步,罗江还将深入开展媒体公益普法零距离、万家学法竟答、校园“晨读宪法”、法治宣讲、法治进乡村(社区)等形式多样的普法、学法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