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连桥社区强化换届选举纪律

2016-11-29 13:4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切实做好居委会党组织换届纪律监督工作,进一步明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11月26日下午,天元镇黄连桥社区组织开展了换届专题学习会。社区各党小组长、社区两委成员参与本次学习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安排、流程及纪律要求。社区党委书记文德富就如何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搞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通过认真研读换届选举规定,领会上级精神,充分认识到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正确导向,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环境。各个党支部要努力换出更好的班子,换出更好的队伍,换出更好的作风,为黄连桥社区党建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三是严格执行程序要求,充分发挥党内民主。切实保障每位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广泛凝聚党员群众的意愿和主张。四是严格审查把关,杜绝换届选举不正之风。始终保持整治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坚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