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宣传深入社区 石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

2016-11-09 14:3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19”消防宣传日当天,旌阳区消防大队深入石桥社区,开展“119”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培训会上通过视频、现场“实战”等形式提醒市民商家们要养成良好习惯,注意防范火灾。当天,石桥社区组织辖区练歌场等营业场所负责人和各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保安近30人参与培训。

    旌阳区消防大队指导员尤杰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关于火灾现场的视频,学习认识了灭火器的类型,讲解了发生火灾后怎样逃生等安全知识。随后,消防人员进行了现场消防演习,指导如何使用消防栓和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此次消防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高社区商家和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树立消防安全大于一切的观念,强化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同时为平安社区、平安家庭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