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金雁社区残联工作获市残联检查组好评

2016-10-11 18:1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廖长先 记者 古蓉媛)10月11日,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张太文一行来到罗江县万安镇金雁社区检查指导社区残联工作。

    社区党支部书记赖晓娟向检查组一行详细汇报了社区残疾人工作。金雁社区目前共有肢残、精神残疾、肢残群众等共有39人,社区帮助残疾人落实了就业、创业、旧房改造等项目,并把部分残疾群众纳入了“银龄守护”计划中,不定期地对残疾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帮扶。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社区残联工作,希望社区两委继续高度重视残联工作,做好残疾人的生活、工作安排,鼓励残疾人自立自强,积极就业、创业。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社区残疾人“量体裁衣”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希望社区落实好残疾人“量体裁衣”帮扶政策,实实在在地为社区残疾人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