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嘉镇耄耋老人办个人书画展颂党恩

2016-10-11 10:50:31来源:德阳日报编辑:邓嗣华

10月9日,84岁老党员钟世安“颂党恩,庆国庆,乐重阳”个人民间书画展在旌阳区扬嘉镇居委会(扬嘉剧院内)举行。

“居民自发举办个人书画展,镇上还是头一次。”扬嘉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钟世安共展出书画作品50余幅,题材大到家国情怀,小到日常生活场景,国画、水粉、素描、毛笔书法样样都有涉猎。作品或严谨工整,或古拙雄浑,或清新飘逸,或奔腾豪放,描绘了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大好河山繁荣昌盛的景象,具有强烈的时代特色和艺术感染力,充满了老人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款款深情。

书画展吸引了附近上百名居民前来观看,为大家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同时充分展现了扬嘉镇老党员老干部的个人魅力和风采,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该镇开展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构建和谐扬嘉的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德阳日报记者 许江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