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镇举行庆国庆文艺演出 领导班子集体诗朗诵获点赞

2016-09-30 16:3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今日上午,旌阳区德新镇举行“欢度国庆佳节 建设美丽德新”德新镇“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共同庆祝祖国母亲67岁华诞,共同期待德新美好的明天。舞蹈、小品、趣味游戏……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当地居民直呼“过瘾”,该镇领导班子带来的集体诗歌朗诵更是获得居民点赞认可。

    活动启动后,该镇的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走上舞台,拿起话筒朗诵了一首诗歌《祝福祖国》。“你看领导都登台了,接地气哦。”一边看演出吴先生一边跟旁边的村民交流。刘大姐说,“我觉得这种形式很好,领导就是要多跟我们群众接触,了解群众需求,才能把德新发展好。”朗诵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现场还进行了舞蹈、小品等表演。值得关注的是,活动中德新还将当地的火龙果、泥鳅等融入活动中,通过吃火龙果、集体夹泥鳅等游戏环节展示德新发展新面貌,让村民感受德新发展的新动力。

    德新镇党委书记周晓莉介绍,近年来,德新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1235”发展思路,坚持“产业兴镇、旅游旺镇、富民强镇、生态美镇”方针不动摇,以经济提质增效为方向,以农旅融合发展为突破,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改善社会民生为目标,着力推动经济发展换档转型进位升级,实现了经济稳定增长,社会全面进步,大局和谐稳定,各项事业日新月异,城镇面貌焕然一新。

    周晓莉表示,目前,德新引进了投资50亿元、占地10000余亩的中国西海生态小镇综合体项目,下一步,德新将通过建设以“温泉、冷泉、矿泉资源”为主题,集酒店、养生、文化娱乐、科技体验、观光农业为一体的综合生态小镇,把德新打造成为西南地区顶级泉水旅游养生胜地,不断提升德新的旅游知名度和经济硬实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