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万安镇校社携手为敬老院老人送温暖

2016-09-29 12:2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9月28日,罗江县万安镇金雁社区党支部书记赖晓娟携社区干部、大学生志愿者在镇残联负责人陪同下,前往万安镇敬老院亲切看望、慰问生活在敬老院的17位孤寡、寄养老人。

    在敬老院,慰问人员嘘寒问,细致入微的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心里盼望与需求,并一一为老人们送上了由社区、学校共同筹资购买的各两套秋冬衣物,并预祝他们能开开心心、愉愉快快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中秋节日。情真意切的关怀和温暖,让老人们对社区和大学生的慰问感激不尽。

     据悉,万安镇金雁社区自从实施“城乡社区互助计划”以来,便积极携手辖区内学校开展“校社共建”,共同开展贫扶困关心老人、留守儿童等活动,定期上门看望老人、逢年过节送去节日慰问、为老人排忧解难、送去形式多样的温馨关照与帮助......社区和学校不断在为老服务工作中拓展、延伸、创新,给予老人们生活和精神上的关心、关爱,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