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万安镇朝圣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活动

2016-09-18 17:5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刘万兵)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团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15日,罗江县万安镇朝圣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班子成员和志愿者走进慰问对象家中,将中秋月饼送到他们手中,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志愿者还为他们打扫清洁卫生、整理床铺等。78岁的困难老党员李全华说:“感谢社区支部长期以来的关心,感谢社区志愿者来看望自己并帮助打扫清洁卫生,现在我对自己的生活很满意,感谢社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活动在中秋节期间给社区的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和问候,让群众过一个有意义、有温暖、难忘的中秋佳节。同时通过中秋慰问,引导社区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从社会化、生活化、身边化、日常化的事情出发,激发全社会对公益性、慈善性、社区服务性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群众提供基础性服务,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新闻热线:1850838205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