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元镇多措并举抓好“三项整改”回头看

2016-08-31 19:1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尹倩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罗江县调元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扎实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巩固提升整改成果。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调元镇党委及时组织召开党委会、支部书记会、镇村干部会,专题安排部署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充分认识开展“回头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按照整改要求,仔细梳理在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意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查找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成效。
    从严督查,形成长效机制。各支部聚焦“八个巩固深化”,找准差距和短板,把“回头看”的过程作为深化正风肃纪、持续用力狠抓作风建设的过程。调元镇党委、纪委将对照各支部、班子成员整改清单,不定期抽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措施落实不力的进行谈话教育,并建立查找问题和限时整改的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
    统筹推进,着力抓出成效。坚持把三项整改“回头看”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措施,作为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纳入专题学习讨论,纳入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等,与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同步、查摆整改同步、督促指导同步,以“回头看”成果检验学习教育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