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高镇派出所为辖区居民献爱心

2015-01-06 15:48:57来源:四川在线-德阳频道编辑:张佳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王唯 记者 兰海艳)1月5日,不少人还沉浸在欢庆元旦的喜悦心情中,但西高镇派出所全体民警却在得知马堰村9组8岁的周学凡的病情后十分痛心,自发组织了捐款行动,为周学凡一家人送去1450元的爱心援助款。

     2006年圣诞节,周家迎来了新生命,但年仅几个月的周学凡于2007年7月被查出患上了小儿先天性胫骨假关节症,该种病症全国不到200例。2011年6月,照顾了小学凡6年多的爷爷被查出食道癌,小学凡的父亲周定建前前后后用掉了十几万也没能挽留住父亲的生命,几次变故让这个农村家庭负债累累。

    2014年12月3日,周学凡病情恶化,接受了截肢手术。但小学凡只有8岁,接下来的恢复治疗费用、以后每隔一年就需要的更换义肢的费用没有着落,而且不排除未来再次犯病、再次手术的可能性。这些费用,对这个一贫如洗的家庭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西高镇派出所全体民警希望通过捐款的方式为这个家庭提供帮助,为孩子战胜病魔增添希望,当民警将1450元爱心款送到周学凡家人手上时,他们十分感动,一再感谢民警急民之所急的大爱行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