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庸懒散浮拖 金轮镇有“良方”

2015-01-06 11:08:37来源:四川在线-德阳频道编辑:张佳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陈义云 记者 兰海艳)自开展 “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以来,金轮镇结合本镇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而且操作性强的措施,通过逗硬的措施,使全体干部的工作更加务实,服务热情和办事效率提高。

    去年12月份,经抽查发现个别干部有迟到和脱岗现象,通过严格的考核程序,立即将相关信息在全镇干部中进行通报。“不仅给予通报,还要实行经济处罚,使当事人脸红,其他干部职工受到教育。”金轮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了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金轮镇对便民服务中心利用计算机专业设备对工作网络进行严格限制,阻断视频、图片、游戏等娱乐休闲类网站信号,从源头 上遏制了上班聊天、打游戏行为的发生。通过制定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规定,解决了“水长流、灯长亮、机常开、纸乱用”现象,公车管理更规范,仅工作餐一项支出,就比前两月下降30%以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