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将至 安全防培训走进社区

2014-12-01 18:02:59来源:四川在线-德阳频道编辑:张佳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了加强辖区企业安全,树立正确的安全防火意识。今(1)日上午,安全消防讲师走进德阳市黄连桥社区,对辖区范围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企业进行了安全消防培训。

    消防问题历来是人居生产、生活中的重中之重。成都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工作人员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分析了火灾发生原因以及火灾应急处置失误造成的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图文并茂的讲课震惊现场听众,让大家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学习了应急处置知识,更深刻理解企业安全生产必须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宗旨,切实消除火灾隐患。他强调,“无规模、无制度、无规章”的企业都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培训结束后必须把此次培训的精神落实到企业的各个环节,做到“以人为本,安全生产,安防结合”,确保企业稳步前进。

    这些一件件具体的案例不仅讲述了消防安全的意义,更是给企业及社区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敲响警钟。要时刻牢记安全责任,长敲“安全”的钟,努力营造从讲安全、事事为安全、处处要安全的浓厚氛围,让安全的思想扎根于我们的工作生活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