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社会管理 社区推行“兼职委员”制度

2014-11-19 21:41:34来源:四川在线-德阳频道编辑:张佳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记者 古蓉媛)今(19)日上午,德阳市天元镇黄连桥社区大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会上,社区大党委书记文德富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4年黄连桥社区的各项工作和共建合作情况。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黄连桥社区开展创新社会管理,通过推行社区“兼职委员”制度,把辖区内有一定影响的驻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选任为大党委兼职委员,引导他们共同参与社区事务的研究与决策,切实落实大事共议、实事共办、要事共决、资源共享。随后,会上天元镇党委委员魏锦宣布了“兼职委员”的变更,免去吴志清同志“兼职委员”职务,由黄坤宝同志担任“兼职委员”。

在会上的交流中,兼职委员们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交流,同时还对下一阶段社会管理和创新、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力求丰富社区服务内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