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定稿《居民公约》社区开展意见征求会

2014-11-05 15:30:41来源:四川在线-德阳频道编辑:张佳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建设安全舒适、优美整洁、生活方便、团结互助的文明社区,维护居民的共同利益,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参与意识,提高居民素质,德阳市天元镇武庙社区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拟定了《武庙社区居民公约》初稿,前(3)日上午,在武庙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居民公约》征求意见代表会,社区干部、社区居民小组长、社区群众代表等近70余人参加了会议,讨论修改了《武庙社区居民公约》。

    据了解关于《武庙社区居民公约》初稿的形成社区工作人员没有少费工夫,通过大量走访征询居民及居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时地对《武庙社区居民公约》进行了梳理和修改。社区的党员群众还对《武庙社区居民公约》进行逐字逐句的阅读,并大胆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公约中存在的问题,最终逐渐形成最终定稿。《武庙社区居民公约》的制定和推广将对不仅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进社区居民自治,还对营造社区和谐、稳定、文明、平安的人居环境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