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社区在行动

2014-10-27 17:53:28来源:四川在线-德阳频道编辑:张佳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记者 古蓉媛)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德阳市天元镇黄连桥社区根据天元镇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在民主评议中取得了良好效果。

    昨(26)日,黄连桥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暨民主评议会,社区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党员参加会议,天元镇党委第二督导组副组长、拆迁办主任陈纪刚对会议进行全程督导。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文德富同志对社区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随后,陈纪刚对黄连桥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当前社区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求社区两委班子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并把讲话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二是社区党员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提升党性修养,提高为民办事水平;三是社区干部要多途径开展群众工作,多贴进群众,听取群众对社区建设发展的意见与建议。能落实的要立即落实,一时不能落实或切实难以落实的,要解释政策,征得群众的理解支持。最后,社区向在座的党员发放了民主评议表,党员们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对社区的群教工作进行了慎重的评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