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活动社区在行动

2014-10-25 23:50:23来源:四川在线-德阳频道编辑:张佳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记者 古蓉媛)儿童是祖国和家庭的未来,一直以来德阳市天元镇黄连桥社区就非常重视对社区留守儿童、残疾儿童、贫困家庭儿童的关心,每月社区还经常组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社区内的留守儿童、残疾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了解他们在生活上和思想上的需要,及时地帮助孩子们解决各方面的困难,疏导孩子们情感上的困惑和迷茫,确保他们在社区党员干部的关怀下,能够像其他孩子一样拥有一个快乐、幸福、平安的童年时光。

    今(25)日上午,黄连桥社区关心下一代活动在小区的银山小区广场上召开,17对家长与子女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社区还特邀心理咨询师,合作设计多个小游戏,提升孩子们的兴趣、锻炼孩子们的胆量,不时穿插一些日常礼仪,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也让家长们拉近了与孩子的距离。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让大家大呼过瘾,许多居民在围观中对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下次也要参加。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虽然有些孩子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健康成长,但有了我们为他们撑起的保驾护航大伞,相信他们的成长会少些孤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