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检!华西健康惠民工程绵竹站有序推进

2022-07-21 09:2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日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健康惠民工程绵竹站随访体检正式启动。该项目自2020年启动以来,对绵竹市8000余名老百姓免费提供血常规、尿常规、肺功能、胸部CT等检查以及多学科专家会诊服务,切实为绵竹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为给前来体检的老百姓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体检环境,提升老百姓的体检感受,绵竹市人民医院按照督导—反馈—整改—再督导的工作流程,多措并举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制定实施方案,对体检流程、现场布局、人员组织、标识标牌管理等方面做更全面、合理的安排,提高体检效率;优化服务流程,为避免参检老百姓空腹时间过长,安排发号和预检分诊人员7:00上班,其他工作人员7:30正式开始体检,同时在体检现场配备遮阳帐篷、冷风机、空调等设施设备,解决防暑降温问题;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加强预检分诊工作力度,增派人手,进一步做好参检老百姓健康申报和健康监测工作;实行“线上+线下”体检预约机制,包括工作人员提前一天逐一电话通知次日参检人员与设置现场预约窗口,保证每天体检人数控制在300—350人之间。

从7月8日项目试运行到7月19日,项目组已为3000余名老百姓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后期,项目组将按照计划有序通知老百姓前来体检,在确保现场人员安全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本次项目。 ( 杨千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