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医院30名党员干部在川陕苏区锤炼党性

2022-07-15 09:37: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7月9日至13日,德阳市人民医院30名党员干部走进大巴山干部学院,在全国第二大苏区接受为期5天的党性锻炼专题培训。

​9日下午,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德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程雄作开班动员讲话,向学员们提出严格的要求。刘应兵代表干部学院向培训班授班旗。

本次培训以“继承革命传统 传承红军精神”为主题,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体检教学、主题教学等形式,使学员们重温了川陕苏区那段艰苦的革命岁月,感悟了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思想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5天的党性锻炼,学员们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纪念园、刘伯坚纪念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等,循着革命先辈的足迹,追溯那段难忘的岁月,接受初心使命教育。5天的党性锻炼,学员们佩戴党徽,燃烧激情,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洗礼。开展《无衔女将军—张琴秋》等主题教学7次,开展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瞻仰无名烈士纪念园、聆听红军烈士陵园守陵人故事等多种方式的教学活动。整个过程中,学员们饱含热情,精神振奋,不少学员潸然泪下,为红军战士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统一服从管理,积极撰写学习总结,分享学习心得。学员王永正表示,“目前医院正处在提档升级的战略转型期,面临很多困难,在工作中要发扬革命前辈不怕困难的精神,持续提高技术内涵,主动参与学科融合,提升科室管理水平,促进学科发展。”(石艺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