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零距离! 绵竹市中医医院入户评残暖人心

2022-07-08 19:1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真没想到中医院的专家会到家里来评残,解决了我的实际困难,真是太感谢了。”近日,绵竹市中医医院携手绵竹市残联对广济镇11名居家卧床、行动不便的疑似残疾人开展了入户残疾评定。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绵竹市中医医院评残专家医务科科长、主任医师王崇锐,骨伤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伍启军挨家挨户为残疾人进行身体检查,耐心地查看病历,仔细询问病史及致残原因,严格遵照相关标准开展科学系统的残疾评定。同时,两位专家与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了深入交流,多方面了解了残疾人的生活及康复需求,围绕康复锻炼及日常护理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此次入户评残不仅有效解决了残疾人因出行不便而无法到指定医疗机构参加评定的难题,减轻了其家庭负担。同时还能让残疾人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扶残惠残政策,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张学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