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举行系列党日活动庆“七一”

2022-07-01 17:5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6月30日下午,罗江区人民医院党委在学术厅召开“喜迎二十大·庆七一”大会。会前,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医鉴》,此片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不断提高对商业贿赂的思想认识,提升防腐拒变的自身修养,严格落实医疗卫生行风作风建设“九不准”,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环境。

​罗江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大会带领医院80余名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牢记党内要求、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员责任意识,自觉担负党员使命;检验科主管检验师冯林分享了支援若尔盖、河南和吉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沿经验和感悟,用实际行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建引领下,不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义无反顾的冲在抗疫前线,并表示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切实履职尽责。

唐大会还为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传达学习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敬静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这次讲座的内容,紧抓党风廉政、纪律作风建设的重点,切实把握好解决好“服务意识不强”“担当精神不够”“业务能力不足”等问题,促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唐大会表示,各支部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锤炼一支“医德良好、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的医疗服务队伍;营造“党员教育独具特色,党徽闪耀临床一线”的浓厚氛围;紧贴群众就医需求,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袁婧 张文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