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2022-06-20 18:2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以梦为马,践行初心。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程,学医是燃烧生命的磨砺,铅华褪尽以厚德载医……”近日,绵竹市人民医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身边的榜样”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饱含深情,结合自身的经历,或是身边的榜样,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的角度,声情并茂地讴歌白衣战士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不仅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朝气与活力,还抒发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与崇敬之情,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充满期盼和美好祝愿之情。

“我们将继续做好‘身边榜样’的挖掘和宣传工作,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奋发有为,以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更好地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解难题。”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琴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营造争做“卓越仁泽人”的良好氛围,彰显新时代医务工作者不断进步、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激发大家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同时引导该院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绵竹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持续发展作出贡献。(蒋丽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