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让爱传递 罗江市民为生命助上“一臂之力”

2022-06-20 18:1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6月17日上午,罗江区人民医院输血科在八景苑广场举办了以“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义诊咨询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无偿献血知识,呼吁广大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生命之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民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量血压、抽血化验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营造了“无偿献血 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有不少医务人员党员同志积极进行活动宣传及无偿献血,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共计有33人进行了无偿献血,捐献血液近万毫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市民对于无偿献血的认识,凝聚了大家互助、友爱的精神 ,一致认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一臂之力”的爱心传递社会温暖和力量。(陈波 张文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