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4 09:3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日前,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医院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和信心决心,是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医院提出的“四讲三学五评”学习模式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通过专题宣讲、专题辅导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在全院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以三甲医院创建为契机,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守护群众健康的使命,抢抓创新发展机遇,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加快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让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温瑷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