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深入开展“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 大讨论活动

2022-06-06 16:4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深入推进作风纪律建设走深走实,绵竹市人民医院通过多形式学习、多维度讨论等方式积极开展“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振全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在大学习活动中,该院党委始终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的学习机制,运用“四讲三学五评”学习模式,推行“主课堂”领学、“微课堂”研学、“云课堂”普学,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对中央、省委、德阳市、绵竹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党纪党规教育、警示教育、家风立德教育等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学习,做到内容全知晓、精神全领会。

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落一人的原则,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专题研讨会等形式,以党委研讨、支部探讨、群团组织商讨的方式,结合前期了解到管理服务对象、普通群众在办事办件、就医过程中的困难堵点,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医院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对照六个方面纠治重点和14个重点解决问题逐一进行深刻检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进一步明确目标、找准抓手、狠抓落实。以好作风干事创业,为深化“医改”和医疗卫生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温瑷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