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这两科室迎接德阳重点专科创建评审

2022-05-20 09:2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德阳市卫健委组织专家对绵竹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和儿科进行了市级医学重点专科创建现场评审工作。

​重点专科建设,不仅是衡量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专业特色的重要标志,也是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评审会现场,评审组组长对此次评审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和要求。专家组组长彭云中对本次重点专科创建评估标准进行一一的解析。随后,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受评科室儿科主任罗平、心血管内科主任刘永康从基本条件、医疗技术水平、人才梯队建设、学术与教学、科研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接着,专家组分别到两个科室进行了现场核查,并查阅了相关佐证材料,随机抽查多名患者进行满意度调查,全方位、多渠道的了解两个科室重点专科建设情况。专家组对两个科室的专科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绵竹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光兵表示,通过此次专家现场评审,将高度重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落实整改。以重点专科建设为契机,使专科建设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同时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评建结合,重在内涵,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和整体服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李德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