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为罗江区人民医院现场“体检”

2022-05-10 15:5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健康体检的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提升健康体检的专业水平,确保健康体检质量和安全,促进全市健康体检持续健康发展,5月9日上午,德阳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对罗江区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现场,市级专家组对科室管理、质量控制等资料进行检查,并实地查看了体检中心工作流程、体检环境、应急管理设施设备,详细询问了健康管理小组建设、体检报告发放流程等情况。对罗江区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罗江区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把“营造一流的体检环境,提供一流的体检服务,打造一支一流的健康体检管理服务团队”作为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为区域内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健康体检服务。(袁黎 张文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