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管局现场调研罗江区中医医院“十百千”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2021-12-16 11:5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2月14日,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组一行对德阳市罗江区中医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2018年“十百千”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查阅等方式查看了“十百千”工程项目的建设内容、资金使用等情况。专家组对罗江区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项目组织管理到位等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罗江区项目实施中存在的申报前期评估、资料收集整理、实施过程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反馈会上,罗江区中医医院院长陈华云对存在问题作了表态发言。罗江区卫健局党委书记钱晓红表示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及时整改、完善,不断提高项目规范实施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德阳市卫健委副主任曾晓琼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做好项目的前期论证,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加大项目督查力度,形成项目实施督查机制,做好项目过程的监督管理;要主动作为,及时解决、完善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保障项目实施的效果,发挥项目最大效益。(滕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