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受邀到新都分享宣传工作经验

2021-10-13 17:50: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由新都区人民医院主办的市级继教项目“基层医院传播助推平台新力量”顺利举办。来自四川省13个市州、成都市20个区市县、70余家医院近300名宣传人齐聚一堂,共同学习。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统战部部长、教授、全国知名金牌讲师廖志林,家庭与生活报副总编伍方莉,泸州市人民医院宣传统战部副主任梁莹,彭山区人民医院拓宣部主任诸海蒂,绵竹市人民医院宣传部部长左雪梅等知名讲者齐聚新都,围绕“做好医院传播,助推医院品牌”,打造了一场专业的学术交流盛宴。

绵竹市人民医院宣传部部长左雪梅应主办方邀请,为广大学员带来医院宣传通讯员“养成”记。授课中,她就绵竹市人民医院在华西医院托管后,宣传部机构重置、人员建设、通讯员管理、官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与在会人员分享了近年来医院宣传工作发展历程。务实的经验分享,让大家聆听之余,引起对本医院宣传工作如何开展,进行深入的思考。

聆听此次授课的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通过此次授课,他们更加了解到了绵竹市人民医院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从中学到的经验值得借鉴参考,希望下一步能够有更多的交流互动,取长补短,共同提升。

近年来,绵竹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在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提升医院综合竞争力的同时,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院和临床科室宣传工作水平,更好地宣传了党和国家卫生工作方针、政策,真正发挥了医院和社会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尹子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