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紧抓疫情防控工作 稳推华西惠民项目

2021-08-03 17:2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针对当前全国新冠疫情反复的情况,为深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华西健康惠民工程顺利收尾,8月2日,绵竹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陈弟洪一行来到华西健康惠民工程体检点,对防疫工作进行指导

检查中,陈弟洪一行仔细了解了体检现场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防疫物资是否准备充分。随后,项目总协调伍永芳主任再次对现场的工作人员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确保体检现场人员安全的情况下,稳步推进华西健康惠民工程的收尾工作。

为确保华西健康惠民工程顺利推进,绵竹市人民医院对现场体检工作进行调整完善。严控体检现场人流量,将每日体检人数减少至原来的一半;加强预检分诊工作力度,增派人手,进一步做好体检人员健康申报和健康监测工作;在体检各个环节增设一米安全距离线;对所有现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邀请医院感染管理部、新冠疫情防控办公室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华西健康惠民工程绵竹站2021年随访体检自7月5日正式开始,截止8月2日,已累计免费为当地百姓体检6215人,得到了绵竹市民的一致好评。(旷忠秋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