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论坛上 绵竹市人民医院做宣传工作经验分享

2021-08-03 17:2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日前,由北京卫协医联国际医学研究院主办的“医心向党 杏林为民——献礼建党百年暨2021第二届党政建设发展与医院运营管理变革论坛”在红船圣地嘉兴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医疗机构共300余人参加了该次培训。绵竹市人民医院左雪梅作为县域医院代表,为大家分享了县级医院宣传工作经验。

本次论坛从医院党政建设管理与宣传、医院品牌建设与推广、医院运营管理与发展、医院公文写作与落地四个维度展开。深入探讨中国伟大复兴之中各级医疗单位、医疗人员的历史使命与价值、党在医院中的指导使命与发展、医院党建宣传与医院品牌推广的有效方法、国考之下的医院运营发展与部门建立以及医院办公写作。

在为时半天的课程里,左雪梅围绕基层医院实际,以“品牌宣传”为主题,从实际案例出发,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医院宣传工作面临的现实挑战,讲解了高速发展趋势下医院宣传工作者所必备的素质和提升宣传队伍素养、锻造宣传队伍转型能力的有效手段。课程从“宣传队伍和阵地建设”、“医院故事怎么讲”、“医院品牌传播与危机应对”、“新闻稿件中常见错误分享”等方面出发,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基层医院品牌宣传如何走出特色的方法。

近年来,绵竹市人民医院宣传部紧抓华西——绵竹医联体合作契机,努力学习华西医院先进的宣传理念和工作方式,宣传工作得到大幅度提升,医院影响力和品牌建设能力不断增强,逐步发展成为“四川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县级医院宣传机构。(谭明剑)

    编辑推荐